2021/10/31 《重复之梦》二周目跑团

模组:《重复之梦》

人数:1人

时长:约两小时

模式:qq语音

第二次带这个团,比起第一次带了三个人,这次直接缩减到了一个人。我的pl噗噗,和上次的三位pl一样都是新人,但是有好好看规则书,这就很快乐。虽然我也是个规则书没有完全读完的kp,但是噗噗能够很好的单独车卡也算节约了很多时间。

本模组是一个应该不需要战斗的模组,毕竟没有道具基本打不赢(不论是对于警察,还是邪神)。但是是个疯狂掉san的模组,需要坚强的意志和高san值(pc司清悦掉san18,疯了两次,事件最后回了san8,包括通关奖励1d6和全员生还奖励1d10)

对比第一次跑团,让pl之间互相讨论,后续剧情发展,因为这次只有以为pl,所以就基本努力完善了npc高里真的人设。这次的设定高里真与pc至少是友人或者更加亲密的状态。pl设定后成为了pc(司清悦)的学妹了,这其实挺方便我的,因为至少我很会扮演后辈。行动判定大概是6次行动为一小时,然后一小时死一次,反正死了十次游戏就结束的模组。

只后个人觉得这次跑团的时候增加了一点高里真暗恋学姐司清悦的设定在后期还能够用到是比较好的地方(指最后真的表白和pc在一起)。其实主要是表现出明确的好感,以防高里真直接被pc杀死,以及等到到时候高里真真的死了之后pc很伤心,但是pl没有感觉的割裂感。期间增加了,高里真会为pc勇敢赴死,所以pc愿不愿意为高里真而死的迷糊概念,然后在pc要求救人之后同意过敏捷救人。但是其实这个救人行为是个坑,之后死亡轮回会转移到救人的pc身上,但是要是那个救人的pc的san掉太多,我也会让高里真救人。

当然不足的地方也挺明显的,比如有的时候pl不知道改让pc怎么做的时候,我的提示可能太明显了,之后需要提升这方面的讲故事能力。以及这个模组比较不完善,至少我个人觉得指向教堂的线索很模糊,之后需要适当增加这方面的线索,这样可以更快的跟进调查。比较明显的是噗噗这次其实刚开始就直奔教堂去了,我真的以为会30分钟完结的,还好最后怂了又退了出来。期间可能需要一些方法转移pl的注意力,不要让他们直接进教堂快速完结。

大概就是这些内容了,之后有机会可能继续多带这个团。还有,有机会想产出司清悦x高里真的cp,等一个放假。

评论
©anneyston | Powered by LOFTER